不支持Flash

横扫?赢家输家都不提 李群希望南京之行有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2  南方都市报

  失误21比12,篮板球42比50,江苏主帅胡卫东复述着技术统计上的这些数据差距,脸上透着一丝无奈。而在他看来,惨败给宏远的最主要原因还是球员的心态没有放平。

  “心态不平,技术动作都走形了。”胡卫东分析道,“其实比赛中我们一些机会都出来了,但队员们没有掌握好节奏,场上打的节奏比我们日常训练中要快,这说明都是因为心态不平节奏才变快了的。”

  胡卫东还特别说到了胡雪峰,这个常规赛两胜宏远每场得分均上20的组织后卫昨晚只有4分进账,两分球他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胡雪峰打得很不好,他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毕竟接下来江苏有两个主场,首战惨败看上去还没有让胡卫东绝了12日再来

东莞的念头。末节比赛江苏一度落后30多分,宏远这边已是主力尽数下场,唐正东却仍然留在场上。此情此景让大唐本人都觉得没劲,有一次江苏处于进攻状态,唐正东却一个人留在后场没有参与进攻的意思,最后还是在胡卫东的催促下才跑到篮下。而胡卫东赛后说起这事也承认他这是在帮唐正东找状态,以期杀回东莞:“比赛是5场,又不是只打今天这1场,再说我们也不能因为比赛输定了就放弃不打了吧?”

  输家还有想法,赢家自然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李群显然不想过早夸下太大的海口,当记者把有没有可能横扫江苏的问题抛给他时,李群很严肃地回答说:“现在就提横扫?为时尚早吧?”

  不过不提横扫的李群也不想给人以太保守的感觉,接下来他还是表示:“下边的两个客场,尽量发挥吧,我也希望能在南京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报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