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归来激活泰伦斯 小T突然爆发李群心知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只在下半时打了24分钟的泰伦斯得到20分,两分球和三分球的命中率都达到了66.6%,在经过了一个低迷的常规赛赛季之后,那个生龙活虎如上赛季的小外援T又回来了!

  只有李群对泰伦斯所谓的突然爆发心知肚明,“杜锋很长时间都在养伤,我们内线受影响很大,积臣肯定要因此多打一些时间,所以T的比赛时间就很少,打的时间少了,状态自然就不容易出来。”

  在缺席了季后赛1/4决赛之后,杜锋适时地出现在半决赛首战的首发阵容里,宏远的内线压力由此得以缓解,而泰伦斯也罕见地获得了超过20分钟的比赛时间。一个人盘活了另一个人,继而盘活了全队。

  除了杜锋,另一位缺席了1/4决赛的伤员陈江华也在昨晚回归了,不过他的出场肯定出乎了李群的意料之外,因为首发出场的刘晓宇才打了59秒就因为右脚扭伤而让华仔不得不提前上场。队医告诉记者,刘晓宇的伤虽无大碍,而且肯定随队去南京,但能否参加接下来的客场比赛,还要视今天的检查结果而定。

  本报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