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差点喊破嗓子 不堪八一被辽宁牵着鼻子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0:26  现代金报

  记者 周一 实习生 邹鑫 辽宁外援缺席,内线不振,一场理应没有悬念的比赛,八一队打得相当地艰苦。主教练阿的江在场边也是着急上火,差点喊破嗓子。

  “辽宁队没有包袱,什么都放得开。而我们一方面有压力,另一方面也有些轻敌。”比赛结束之后,阿的江与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边走边聊。

  在比赛之前的准备会上,阿的江就要求自己的弟子,一定要看住对手的外线,同时退防的时候要快,找人盯防也要快。但就是赛前的这一番精心布置,随着比赛进程,八一队的场上球员越来越忘记之前的部署———被辽宁队牵着鼻子走,防守的时候找不到人。这让场边的阿的江心急如焚。

  “队员很努力,但没有合力。比赛中多少有些麻痹大意。不过,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他让我们知道哪些地方该弥补、改进。”阿的江说道。

  板凳球员轮番登台

  每当八一队有人受伤倒下,出现战斗性减员的时候,队里总会有人默默无闻地站出来。昨晚,这个站出来的人是陈可。

  小前锋出身的陈可,昨晚客串张劲松攻击后卫的位置。虽然是临时顶替,但在这个位置上,陈可得了15分,列全队第三。

  “有人倒下有人立刻站起来,这是八一队向来的传统。令人可喜的是,在季后赛,八一没有将这种传统丢失。”阿的江说道。

  王中光赚足印象分

  一周不到的时间,

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二度亮相雅戈尔体育馆。尤纳斯在寻找合适的组织控卫,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

  上周五晚来宁波,尤纳斯曾对李楠说过:“我在辽宁等你们。”昨晚再度现身雅戈尔,这倒不是老尤食言,而是辽宁罕见的大雪,让他不得不改变原计划,决定先来宁波,然后再在今天一早坐汽车前往南京。

  尤纳斯在宁波看得两场球,八一队的组织后卫王中光都很抢眼———第一场王中光拿了全队第二高分13分,仅次于大郅的28分;昨晚他又再度将得分提高了7分,20分的得分再度仅次于大郅的36分。两场球的表现,估计能赚足尤纳斯的印象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