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欲在五台山收复失地 胡雪峰:避免再犯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0: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客场输给广东宏远无疑给了南钢大华敲响了警钟,若要击败广东打进决赛,南钢大华必须要重振旗鼓,打好后面的比赛,从明天起,南钢大华将回到主场和广东宏远进行连续两个主场的较量。由于南钢比广东少一个主场,因此,两个主场的比赛就不容有失,因为这两个主场将决定南钢大华能否闯进决赛,能否一扫上赛季季后赛被广东宏远横扫之耻。主教练胡卫东在赛后也表示,这场比赛回去后,南钢大华将好好总结,将以新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出现在五台山体育馆。

  苏粤两队这两年来的恩怨不用多说,每次交锋前,双方制造出的紧张氛围让所有人都提着一口气,心情激动地看比赛。只要是南钢主场对广东的比赛,南钢主场的现场都坐无虚席。南钢俱乐部的票务经理王经理告诉记者,和1/4决赛对山东队的比赛相比,对广东的比赛明显俏了起来,球迷助威团的招募活动也进行得很顺利。最近几天的南钢门票,要拨打俱乐部订票电话025-86565701才可以订到。“等了一个赛季,最想看的还是江苏对广东的比赛。”不少球迷都表达要到现场看南钢大华对广东的比赛,感受激情和热情碰撞的愿望。但是南钢队将会以怎么样的表现回报球迷呢?

  输了一场了的南钢大华队誓不低靡下去了,胡雪峰说:“我们急于赢得胜利失误比较多,反而乱了节奏,犯了老毛病,后面一定会尽快扭转这种局面。”而卡洛斯也对自己昨晚过度兴奋的表现感到愧疚,此前一场比赛拿了40分的卡洛斯显然对广东队的能力预见不足,第一节就吃了三次犯规。卡洛斯表示:“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输了,后天,看我的表现吧!”。明晚,五台山体育馆,看少帅胡卫东和李群斗法,看唐正东和积臣对抗,看孟达和王仕鹏“pk”,南钢大华要在主场收复失地。本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