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有杜锋 宏远才是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3:18  篮球论坛网友

  我曾经说过,没有杜峰的球队,宏远不是卫冕冠军,谁胜宏远都不足大喜。

  而今天晚上杜峰的回归,使 江苏陷入了空前的混乱,这可能就是江湖的号召力!

  相比而言,江苏队比去年已经有了较大的进步,尤 其在防守和心态上,他们的表现仍然应该得到尊重,可惜的是他们生活在一个有“易建联”的时代。不要泄气,易 建联很快就要离开CBA了。

  很高兴看到一场如此流畅的比赛,双方球员都比较干净,场内哨声少了,

  场外是非少了,这是CBA的希望。如果季后赛都能借助中立裁判执法,相信对球员适应国际比赛很有帮助。

  江苏今天大比分落败是全方位对抗的落败,其主要原因可能是对广东后卫能力的藐视。江苏可能没有料到,

  当杜峰回归的宏远真正正视江苏时的困难,他们仍然犯了去年同样的错误,他们太把常规赛当回事,盲目自信导致 他们面对比赛时显得非常艰难,他们不应该忽视宏远拥有多名的国家队正选球员的现实,因为他们拥有令人不可思 议的能力、经验和勇气。

  作为宏远的老球迷,当然希望看到宏远的胜利,但更希望看到双方精彩的对决 ,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恭贺宏远获胜,更希望江苏越打越好。

  双方球迷一定要友好相处 ,因为这是自己的比赛!谁赢都是好事,最要紧是让看球者得到一种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