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众将士倒在心态上 孟达坦言关键比赛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东莞消息,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109比86战胜江苏南钢,在五局三胜的半决赛中旗开得胜。

  赛后,主教练胡卫东毫不留情的将矛头指向了队员存在的心态问题,“江苏队体力、实力没问题,问题出在心态上。”

  对于这个问题,笔者试图采访江苏几名主力队员,但输球的结果显然让他们有些难以接受,在连续拨打了唐正东、胡雪峰的电话之后,电话那头传来的只有铃声却一直无人接听。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孟达。

  孟达在接受采访之初甚至不愿意对比赛做评价,“对比赛?没什么好说的吧。”直道直接把问题抛给他,他才不得不去面对、作答,“今天投球(三分球)差,发挥得不好,主要还是心态上有些问题。”他的回答也印证了主教练的评价。

  “心态不好,压力也比较大。毕竟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今天外线机会比较多,但是手感不好。机会多就想多投,投不进就更想投,也错过了很多机会。”孟达今天的三分球12投4中,命中率不到34%.孟达同时也承认对方的防守给了自己一些压力,“对手的防守压力比较大。但是主要的压力还是自己给自己的。”他说。

  下一场两队将移师五台山继续对战,占有主场之利的江苏是否会一改今天的颓势呢?对此,孟达非常低调,“不能这么说,还是要看临场发挥。状态也要上了场才知道。”(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