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复出拼搏精神感动全队 铁军三大伤兵归期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季后赛半决赛开始前公布的伤兵大名单中,除了辽宁队的两名外援已经回到美国之后,在剩下的五名伤兵中有3人伤愈复出。尽管这些伤员还没能很快的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但是他们已经开始对球队的胜利起到作用。

  广东队

  杜锋:伤愈复出

  表现:上场17分钟 8分、6篮板

  尽管本场比赛的数据和杜锋的巅峰状态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当杜锋这个广东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在场上的时候,广东队的其他四名球员也将拥有更多的底气。从杜锋抢篮板球的情况来看,下一场比赛他的表现只会更好。

  陈江华:伤愈复出

  表现:上场22分钟 5分、1助攻

  一下面对季后赛的紧张气氛,陈江华还有些不适应,但是他的速度为广东队增添了更多的进攻方式。陈江华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江苏队都要随时做好补防的准备。

  八一队

  李克:继续养伤

  李楠:继续养伤

  张劲松:继续养伤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