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愈杜锋将MVP送给两外援 称常规赛输球非真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东莞消息,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109比86战胜江苏南钢,在五局三胜的半决赛中旗开得胜。

  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23分14篮板,朱芳雨和泰伦斯各得20分,其中朱芳雨三分球5投4中。江苏唐正东得到22分10篮板,卡洛斯19分7篮板。

  时光回到1月19日,杜锋坐在替补席上目睹了球队最后时刻输球,脸上的遗憾和失落溢于言表。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杜锋是坐在了替补席上。有所不同的是,今天他的脸上是清晰可见的笑容,

  今天的比赛,杜锋虽然出场17分19秒只有8分、6个篮板,但这对于四个月来第四场比赛的他对此也感到了欣慰,“这是我受伤复出后第一场季后赛,对自己的表现还算可以,一般吧。”

  但是主教练李群可不这么认为,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杜锋复出的第一场季后赛表现赞不绝口,“杜锋之前因为受伤,缺席了比赛。这是他复出的第一场,他今天的发挥很不错。”

  而说起全队的表现,杜锋直接将本场比赛的MVP给了两位外援,“他们两个今天表现得很好。体现在传接配合上,全队都被他们带活了。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

  今天的胜利使得广东队终于可以一扫常规赛两负对手的郁闷,但是队长杜锋却不敢掉以轻心,“下一场回到他们的主场,他们肯定还会再拼的。比赛不会这么容易的,我们还要把困难再预计多一点,但对于胜利我们一样有信心。常规赛第二场最后输给对手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体现。接下来我们会更拼的。”

  球队的成绩令杜锋欣慰,但他还不得不面对伤病的困扰,“现在顾虑少了一些,但是(伤)之后还是会有点反应,会感觉有点疼。这多少会影响到我在场上的动作,感觉还不够流畅。还希望之后的比赛不会受此影响啊。”(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