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爆发后轻松搞笑:再战魔鬼主场但愿别拉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主场迎来了他们半决赛的对手辽宁盼盼。由于外援全部离队,辽宁队本场比赛报名一共只有10个人。不过轻装上阵的辽宁盼盼还是给了主队不小的压力,最终八一双鹿以100:91战胜对手,在五局三胜的比赛中先下一城。

  在国家队主帅尤纳斯的关注之下,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赛后,王治郅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首先肯定了辽宁队给八一造成的压力,“一开始辽宁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困难,尤其是对方在外线的三分球给了我们不小的压力。他们的外线实力很强,这也说明我们在外线的防守还需要加强。”

  但是对于主队的表现,王治郅也感到很满意,他总结说:“比赛后半段我们的防守拼得不错。”辽宁队曾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经验老到的八一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并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有记者问起王治郅常规赛为何没能阻止辽宁主场的连胜纪录而今天发挥出色时,因为赢球而心情大好的王治郅也调侃起来,“但愿到时候别拉肚子。”

  常规赛客场战辽宁时,由于王治郅拉肚子,八一队客场告负。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