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杀手朱芳雨令江苏崩溃 猛虎出笼泰伦斯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的第一场开打,在广东宏远宝玛仕与江苏大华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4比63领先于江苏队。

  下半场一开场,广东宝玛仕排出了双外援阵容。在替补席上坐了半场比赛的泰伦斯登场后就用快速突破上拦得分。之后,朱芳雨接张喆的传球,三分命中,55比45,广东宝玛仕的领先优势首次达到两位数。易建联篮下后撤步投篮,球应声入网,57-45。之后易建联被杜锋替换下场休息。

  在找到了手感之后,朱芳雨开始展示三分射手的功力,再次接张喆传球命中,60-45。随后,泰伦斯遭到对手犯规,两罚全中。

  江苏队用卡洛斯换下汤普森,卡洛斯在登场之后完成一次打3分。不过江苏队的防守还是不够严密,广东宝玛仕队总是能够很容易的找到出手机会。积臣和杜锋的内线配合得手后,泰伦斯在外线无人防守,轻松出手,远投得分,69-52。快攻的易建联再次投篮命中,造成唐正东犯规。

  泰伦斯再次得到机会,三分命中,76-54,分差扩大到22分。此外,唐正东接连吃到犯规,江苏队球员心态出现浮动。而广东宝玛仕队则越发轻松,进攻手段更加多样化。积臣与泰伦斯等经过配合,耐心寻找机会。(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