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三伤号难以集体复出 辽宁狂练三分球押宝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劲松、李楠、李克三人的伤势到底如何?今晚7:30的半决赛首回合,八一三伤号是否能一一亮相?这样的疑问,从昨天下午八一赛前最后一练的过程来看,答案是铁军三伤号估计只有李楠一人能勉强上场。不过,八一队也不用担心因为伤病所带来的烦恼。辽宁队的两个外援——布郎与桑普森,也于昨天双双离队回家。这样一来,八一与辽宁等于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伤愈复出后的张劲松,这几天的训练状态让人看不出这是一个胯部依旧有伤的人。不过,临近半决赛,老张还是说出了实话:“如果说硬要上场,估计我也能坚持。但问题是我怕比赛的时候,以及比赛之后,胯部会不会出现什么反应,毕竟伤还没好。”

  另一名伤病号李楠,昨天的身份是一名看客——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老大哥李楠一直站在篮架下静静的观看全队训练。对于今晚自己能否上场比赛,李楠的回答是:“估计够戗,还要休息几天。”

  组织后卫李克这几天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虽然其玩笑的一句“随时听候主教练安排……”来表明自己请战决心,但是在训练结束后,李克一瘸一拐的走上大巴让人难免产生遐想。

  因为大雪封路,辽宁队不得不推迟一天抵达宁波——昨晚7点,全队从大连飞赴宁波,在抵达宁波之后,辽宁队放下行李直奔雅戈尔体育馆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值得注意的是,一小时的热身训练,主教练郭士强重点演练三分球,他让球员在三分线各个不同位置出手寻找感觉。可见,今晚的比赛,辽宁队将宝全部押在了三分球上。

  (特约记者小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