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战前训练一级戒备 唐易绝版对决不可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6:17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记者 刘爱琳)今晚,广东宏远队将在市体育馆迎战季后赛半决赛对手江苏队。华南虎丝毫不敢松懈,从昨天开始,宏远训练馆已不对任何媒体开放,卫冕冠军也搞起了封闭训练。

  “不好意思,今天球队要进行封闭训练,一切外来人员都不允许进入。”昨天早晨,当记者赶到宏远训练馆时,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向记者表示。无奈之下,记者只能与同行从铁栏杆外,观看了一会训练。

  华南虎将士训练时的气氛非常愉快,积臣和朱芳雨在不时说笑,但打起队内对抗赛时,所有队员均显得一丝不苟。杜锋的伤势恢复的很快,与队友的合练也开始略显默契。

  宏远备战的同时,江苏也于前天进驻了客队下榻的酒店。此次,南钢远征的阵容并不齐整,小将陈飞因代表江苏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

男篮比赛,此次并没有随球队前来,这也意味着除了胡雪峰外,江苏后卫线上只有小将韩硕作为替补。

  组织后卫比赛胜负的关键,常规赛宏远两负江苏,主要是控卫不力。两场比赛,胡雪峰场均得21分,而华南虎主力后卫陈江华则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第一场2分3次助攻,第二场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对于李群来说,如何解决好组织后卫这点,不再让对方有漏洞可钻,是今晚的重点。而江苏主教练胡卫正好与李群考虑的问题相反,他考虑的将是如何利用好此点,再次以奇兵制胜。

  本赛季无论对手是谁,李群都要求后卫采取全场紧逼战术。这样不仅可以延缓对方的进攻速度,使己方队员及时回防,而且还可以消耗对方后卫的体力。陈江华伤势已无大碍,今晚肯定登场,刘晓宇和张喆近来状态不错,再加之泰伦斯,华南虎的后卫线阵容齐整。李群完全有资本来消耗胡雪峰的体能。

  除了后卫线,内线的争夺同样关键,尤其是唐易对决早已是大家炒作的话题。季后赛1/4决赛,阿联的表现绝对在大唐之上。前者带领卫冕冠军3:0横扫上海,而且三场比赛场均得到两双的出色数据。与势头强劲的阿联相比,唐正东表现则起伏较大,第一场砍下36分,随后走入低谷,连续两场六犯离场。从另一点看,阿联今年将参加NBA选秀,这次很可能是唐易在CBA最后一次对决,试想两人谁愿为这次绝版对决留下遗憾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