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主场迎战辽宁不容有失 疲惫辽宁内线失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03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CBA联赛半决赛将在今晚开战,广东男篮与江苏队交锋,而八一双鹿将在市体育馆迎战辽宁队。这一战对八一双鹿来说,不容有失。

  从目前形势上来看,八一双鹿相对有利一点。上一轮比赛辽宁男篮打满五场,每场均拼尽全力,全队无论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比较疲劳。从阵容上看,内线支柱外援布朗已经回家,将不参加半决赛。

  拥有大郅的八一双鹿内线在CBA可以排到最强行列。而缺了布朗的辽宁队内线根本无法与八一双鹿抗衡,在比赛中,他们能倚靠的只有他们的外线了。八一双鹿队伍情况还可以。三名伤员中,张劲松参加了昨天的训练,能否参加今晚的比赛,要看队里的安排。李楠和李克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不好说。不过,凭借八一双鹿的目前队伍配备情况,取胜应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