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记者进杜锋餐厅吃饭 杜锋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记者昨天晚上来到杜锋一家在东莞开的百合提餐厅吃饭,但在两队即将展开一场恶战的敏感时刻,这一举动无论如何看起来都像是刺探军情。

  百合提餐厅虽然店面不大,但浓郁的新疆风情外观却让它格外显眼。据同行介绍,百合提是杜锋的小名。店内的墙很高,贴满了杜锋各式各样的照片,其中有一张广东宏远夺冠的集体照最为显眼,上面杜锋咬着金牌,满脸的幸福和满足。

  记者去过新疆,吃过正宗的新疆菜,当大盘鸡和羊肉串端上来后,已经饿了的记者赶快就往嘴里塞。不用细品,记者就感到这儿的新疆菜风味很地道。饱饱地吃了一顿后,和杜锋相熟的记者打电话问候了他一声。从电话里隐约传出来的声音可以听出,杜锋很客气,虽然有两个南京记者来吃饭,他还是很欢迎。有道是,进门皆是客嘛。

  杜锋的伤是所有南钢大华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从中立一方记者那儿得到的消息是,杜锋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今天晚上的比赛能否首发还得到时候看情况再说。特派记者林强国(晨报

东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