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联军空降半决赛 为防出乱子苏粤之战洋哨唱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36  现代快报

  由于欧洲联赛正在进行当中,中国篮协无法从欧洲请来更多的裁判。本次半决赛,篮协一共就从国外请来了两名裁判。考虑到苏粤之战的重要性,篮协把两名洋裁判都派到东莞,执法今晚的苏粤之战。

  此次篮协请来的裁判,一名是多次吹罚过CBA比赛的捷克裁判伊万,还有另外一名洋哨的资历显得有些不够。这位叫斯考特的澳大利亚裁判30岁出头,去年才刚刚获得了国际裁判的资格。如此安排,篮协也是无奈之举。一方面,国内裁判风波不断,在半决赛这样的重要场次,寻求洋裁判的帮助也是绝大多数球迷的心愿;二来,欧洲联赛正在进行当中,篮协实在找不到更多的洋哨执法。同样多次执法过CBA季后赛的希腊裁判拉扎罗斯此次就未能来华。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仅有的两名洋裁判将同时出现在今晚南钢大华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而另外一场八一与辽宁队的半决赛将全部由本土裁判执法。由此可见,篮协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

东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