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前四俱乐部已相当知足 辽篮外援双双“逃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辽宁盼盼男篮本赛季只能走到四强之战了,外援桑普森和布朗昨天回国预示着队伍没有想再进决赛的想法。

  在盼盼与福建队的第四场较量中,小个儿外援桑普森腿部受伤不能上场,而布朗以自己优越的表现征服队伍之后,顺利地实现了他打进四强就回国的愿望。

  桑普森因为腿伤留下也无益,因此,他也顺势向主教练郭士强提出了回国的要求,少帅有今日之成绩也相当满意,就答应了“放走”两外援。当队伍要赶往八一主场宁波的时候,两名外援已经订好了回国的机票。

  缺少外援的盼盼队想客场打败八一队决非易事,放两外援回国之举可看出盼盼对“前四”已相当知足,对于打败八一进决赛不抱任何希望。

  不过,两名外援都在比赛未结束时“逃走”,也留给了盼盼郭少帅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即如何培养自己的“顶梁柱”,而减少对外援的依靠、运用好篮协给的外援政策,在赛季初进行长远规划,是年轻少帅需要形成的执教思路。(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