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只广:苏粤战成败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50  广东宏远球迷论坛

  宏远队是个卫冕者,也就是擂台主,要卫冕就得把上台的挑战者一个个打掉,这擂台现已设了三年,暂时还未有人攻破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宏远队又是一个不断地破阵闯关的突围者,到最后能杀出重围,才能算成功逃出生天。

  这过程越到后面的难度就越大,目前离卫冕成功还得再过两关,首先面临的是江苏关,这也是几年来的老对手了,双方在人员配备,战术打法,水平实力各方面彼此都知根知底,而且也确是实力相当,很难说谁占得明显优势。

  在这个情况下,胜负之间可能就在于某些细节的问题上,论球员的实力水平,我不是很担心宏远队,毕竟主力球员大多数是国手级的人马,这方面应该是宏远队占优的因素,如果要说宏远队输球,有可能就是从以下几方面中出问题。

  一,积臣的体力问题,上场时间过长,体力不济,第四节被汤普森暴打,二,年轻球员的心理紧张,未经历过季后赛的高强度对抗场面,心理紧张,技术动作僵硬,失误频频,防守不到位,被对手的外线攻击打爆,三,阿联过早身背多次犯规,影响他的技术发挥,不能保证他的上场时间,四,传切跑位速度慢,使内线打不出机会,进攻效率低。

  以上几个方面的问题不是凭空想象,正是在常规赛中两负江苏时出现的场景,在这次办决赛中如有改善,宏远队将顺利过关,如不能解决好,则宏远队危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