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山东当晚得意忘形丢护照 江苏外援拿身份证明登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大外援加内特急了,这次不是因为裁判的哨声,也不是因为和队友打不到一块去,而是———护照丢了!

  记者昨天中午赶往机场前在新街口附近遇见了加内特,当时记者在公交车上,只见加内特行色匆匆上了天桥,转眼之间,已不见了踪影。记者有些纳闷,当时已是11点钟,南钢大华队应该准备吃饭,然后收拾行李赶赴机场,加内特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一个人跑到新街口来逛街吧?

  记者来到机场,问过南钢大华队的教练和翻译才知道,加内特的护照丢了,那个时候去新街口应该是去找护照了吧。据翻译华鹏介绍,加内特是昨天要出发之前才发觉自己的护照丢了,当时就吓傻了,什么事都顾不上就独自跑出去找护照了。大家都清楚,护照对于一个在CBA打球的外国人意味着什么,但令人叫绝的是,连加内特自己都不知道护照究竟是什么时候丢的。“我想应该是打完山东队那天晚上丢的吧,赢球了,有些得意忘形了。”华鹏说。

  据悉,那天晚上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原本是想请两个外援吃饭的,但加内特、卡洛斯和山东队两个外援关系不错,为了给老乡送行,他们自己出去吃饭了。“中午大老外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护照没了,然后就出去了,说不定就去他们那天吃饭的地方找去了。这样找上哪能找到啊。”华鹏说。因为找护照,加内特没有赶上球队前往机场的大巴,后来还是搭了俱乐部副总王继华的车才过去。

  俱乐部为这事也很着急,因为球队马上要打客场,权宜之计只能到公安局为加内特开了个证明,这才和球队一块上了飞机。来到

东莞后,华鹏拜托记者,如有捡到加内特护照的请尽快和球队联系。

  (来源:/作者:林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