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出征汤普森丢护照 航班延误饥肠辘辘到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04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南钢大华队踏上了半决赛的征程。不过球队此次出征有些别扭,先是航班延误,此后又发现汤普森的护照丢失。

  下午1点半球队赶到了禄口机场,按照计划球队乘坐的航班将在2点40分起飞。不过一到机场,机场方面便告知,因为深圳的天气原因,航班要推迟。进了候机厅之后,球队得知飞机将在3点40分起飞,刚刚喘了一口气,却又碰到了一件闹心的事情。

  由于办理登机牌的时候是以团队办的,所以机场方面并没有要求球队收齐证件。一到候机厅,大老外汤普森就嚷嚷着自己的护照不见了。这可急坏了教练组了,如果没有证件,打完首场比赛,大老外就只能坐火车回南京了。

  情急之下,教练赶紧联系公安局的朋友,给汤普森办了一张身份证明,用EMS快递到

东莞,大老外这才放下心来。(如果有读者捡到护照,请与快报记者联系)飞机的延误让队员们饿的不轻,由于飞机满员,飞机上准备的餐食根本就不能填饱队员们的肚子。

  下了飞机,大唐就上

麦当劳买了一堆东西海吃了一顿。晚上7点半,球队才到下榻的酒店住了下来。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东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