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状态决定龙虎斗胜负?胡卫东:他可串联内外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02  现代快报

  谁是广东队里南钢大华队最“惧怕”的队员?易建联、积臣、王仕鹏还是陈江华,相信这个问题会有很多个答案,如果让南钢大华的队员们来回答,答案肯定只有一个,那就是正好养伤的杜锋。

  “杜锋对广东队乃至中国男篮都太重要了,有杜锋的存在,广东队才能够更好地把内外线串联起来,而且杜锋本身的攻击能力很强,还有一手非常漂亮的三分球。”南钢主帅胡卫东毫不吝啬对杜锋的褒奖。不过这个南钢大华队最“惧怕”的人目前状态令人担忧。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的一次训练中崴了脚,杜锋缺席了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上场应该问题不大,但比赛中的状态还要看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李群对外如此宣称。

  “杜锋肯定没有进行什么系统的训练,周三的比赛他即使能够上场,能有什么样的状态都不好说,一个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人一旦上场,能不能适应这种高强度的对抗,确实不好说。”南钢队一位教练告诉记者。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

东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