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叹辽宁主场太难打 军旅外线“射手群”要发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3月4日宁波报道 就在辽宁主场艰难击败福建,从而以总比分3比2晋级半决赛时,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正在宁波加紧备战,当问到准备如何应对半决赛对手时,队员们大都表示:“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呗,打谁不都一样?”

  队员们这么说,一是底气足,另一方面则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每年的目标,都是为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对手无非是早碰和晚碰的区别。

  不过,这并不代表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对对手不重视,就在三天前,球队刚刚以3比1淘汰了浙江万马,比赛刚结束,队员们就纷纷打听辽宁和福建队的比分,当得知大外援布朗复出后,胡克一脸惊讶:“什么?布朗又打了?打了多长时间?得了多少分?”而坐在旁边的队医虎子也跟着重复了一句:“布朗也打了?”

  布朗复出,辽宁赢球,而他因伤缺战的两场比赛,辽宁全部告负,为了说服布朗重新“上岗”,主教练郭士强也费了不少周章,由此可见,布朗对辽宁队的作用。

  胡克上一场首发打得不错,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3分、6个篮板和5次抢断,不过他犯规多的“毛病”依然存在,上场25分钟就有四次犯规,对此胡克解释说:“我的犯规是有点多,不过也不全是经验不足和动作不合理,很多时候我防的都是外援,对抗时难免吃亏。”不过,对于下一个对手辽宁,胡克又说:“让不让我防外援还不知道呢,如果让我上肯定不能和他们硬拼,打得巧一些吧。”

  从常规赛两队交手来看,辽宁队并不落下风,他们在主场终结了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19连胜,而辽宁的“魔鬼主场”也是出了名的,本赛季辽宁队还没在主场输过球,对此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也予以承认:“他们主场太难打了,广东、江苏不也都落马了呀,不过上回也有状态不佳的原因在里面吧,大郅肠胃炎影响了状态,加上旅途奔波,对周围的环境不太适应。”

  辽宁战胜福建并非偶然,除了布朗、桑普森两个外援,强大的外线射手群也威力不小,“上一回就是刘相韬没防住,季后赛就不会给他们那么多机会了,”陈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