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粤大战唐正东不求数据:我被包夹外线就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37  现代快报

  特约记者枫霜林3月4日报道 从2003-04赛季开始,江苏队连续4年闯入半决赛,只有2004-05赛季,球队才得以晋级。唐正东在半决赛总是找不到感觉,此次再打半决赛,大唐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老胡的叮嘱下,他的心态也平和了很多。

  “我知道广东一定会包夹我,我又不是追求数据的人,只要球队赢球就行了,现在卡洛斯和孟达状态都很好,我被包夹了,外线一定会有机会的。所以半决赛,我没有什么包袱,”大唐说。

  “我告诉大唐,我当年打比赛的时候也经常受到这种待遇,你越是急越打不好比赛,”备战半决赛的关键时候,老胡苦口婆心地叮嘱大唐等主力队员。

  “我不会再上当了,他们要我急我非不急,”第三场战胜山东队之后,大唐说。不过广东队毕竟不是山东队,在他们面前,江苏队却处在弱者的位置上。如何在强队和弱者之间完成一次心态的移位,关乎到与广东队的比赛能否发挥出水平。“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保四争三,因为我们常规赛就是第三,所以即使是输掉了半决赛,我们最差的成绩就是第三。半决赛你们放开手脚去打就是了,毕竟广东队是一支强队,”老胡告诉球员们要放下包袱。不过私下里,老胡并不认为广东队是不可战胜的,“我们在后卫位置上肯定比他们要强,而且现在他们积臣老了,杜锋好像现在还没恢复状态吧。我们赢了他们两次,心理上我们也是占优的。我这么说就是为了让队员们丢掉想赢怕输的包袱,”老胡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