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被淘汰集体玩失踪 传闻赛前外援波特闹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3月4日报道 比赛结束了,浔兴要回家了。3月4日,比赛结束不久,记者就拨打浔兴队员的电话。得到的都是关机的应答。只有焦健的手机开通着,他告诉记者,“我也觉得莫名其妙啊,可能是输在第三节吧。”

  甚至在上半场结束前,福建还领先对手1分;第二节比赛,他们更是赢了对手10分。本来以为,福建队就此会找到状态,并一举拿下比赛。但下半场,一切都变了。比赛最关键的转折出现在第三节后半段。边强的三分球、布朗的内线火力全开,以69比56领先浔兴队13分。在第四节比赛中,福建队再次派上了由布兰顿和波特的双外援组合,但是获得领先优势的辽宁队越战越勇,在全场比赛结束前8分钟以84比68领先18分。最后8分钟,浔兴队发起疯狂反扑,在波特和布兰顿的带动下一度将比分缩小到83比93仅仅落后10分。但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够打破营口本赛季不败的神话,以88比102败北。

  肖光弼赛后说:“我们在第三节开局打得不好,对方严密防守,被打了7分球。辽宁队在防守上不错,年轻人在防守上积极,动作力量我们要弱一点。第三节过后的那段时间我们的确打得不好,被辽宁队翻过来以后心理紧张,在节奏控制上不如辽宁队。”

  赛前曾经传出这样的流言,波特也想去美国打球,因此最近一直在闹情绪,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只能说一般,罚篮也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20分和11个篮板的数据也不能让福建队满意,但一说到这个话题,福建队集体哑言。

  当被问到波特是不是在辽宁闹情绪这个问题后,焦健听后,显得很为难,说:“我不知道啊,没听说啊。你还是去问其他队员吧,我不是这个队的。”

  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焦健这几天如何安排自己的行程?“我还能怎样?回福建以后打包走人呗,”焦健还告诉记者,因为大雪,浔兴原本订好明天的机票也将被取消。因此,福建队什么时候能回家,还要看老天的脸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