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的风尖:龙虎大战前的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31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Sample Text去年龙虎大战,草草收场,令大家很是失望,期待今年能有精彩的场面!

  以目前两队的实力来看一切难料....(1)江苏多点开花的进攻是最大资本,但今天要对付的是广东队,小朱,大鹏,阿泰的外线防守能力应该够江苏外线吃上一壶,唐唐的内线进攻虽然可以独当一面,但是面对强大的广东内线,难占到什么大便宜,虽然积臣年纪有点大,但经念是最大的资本,只要抓住大唐心态容易失衡的缺点,限制大唐的进攻应该不在话下.失去大唐这个最大的资本,江苏外线很难有所作为.广东必赢不可!

  (2) 当然了这对广东队来说,限制大唐,牵制外线,是一个最理想的结局,但是,今天的大唐和去年的大唐还是有进步的,综观上轮对山东的比赛,大唐虽然有因和裁判脚劲而被罚下的幼稚表现,但后面几场,大唐的进攻和传球平衡的很好,学会传球和控制情绪的大唐对江苏来说,是个福音!如果不能限制大唐,外线必定有发挥的空间,在加上假狼王和卡洛斯极强的个人能力,,江苏必赢不可!  (3)怎样限制大唐,上面有朋友说,用苏伟来当炮灰,我认为不妥,大家看看大姚就知道了,绝大部分替补防守姚的时候,在一对一的防守下,没几个可以占到便宜,但大家应该看到了,姚总在关键时刻消失,其它球队怎样对付姚的?第一是找个强壮的家伙把姚顶到三秒区,对广东来说,这个人只有老辣并且强壮的积臣能做到.第二是不惜体力绕前防守,对广东来说,阿联是最佳人选.第三是小个肆机盗球,阿华,阿泰是最合适的人了,广东只有做到以上三点,才可以将主动掌握在自己手上.本人是广东球迷,在这里还是希望阿联能够打出NBA乐透的水平,小猪,大鹏,妖刀能够百步穿杨,拿下江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