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杰哥:用诗诠释粤苏对决前的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29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用诗诠释粤苏对决战前的广东队(纯属娱乐)

  众曰:不是冤家不聚首,人生何处不相逢。嘿,哥们,咱广东江苏两队又见面啦!

  李群(一本正经地对众队员说):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我和胡总是两队的头,成王败寇,胜者方是英雄,败者只能做那被擒的“贼王”了。胡卫东想先制住我,你们一定要保护我,然后听我指挥,替我把胡司令拿下!

  李群(接着又面露得意之色):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嘿嘿,只要届时有一个恢复状态的大将杜锋在,随你胡总司令放马过来吧,你肯定过不了我这关!

  易建联(猛一拍胸):谁敢横刀立马,惟我易大将军。江苏队叫嚣得这么厉害,看我到时怎么收拾他们!

  杜锋(有点不好意思):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各位队友各位球迷,不好意思了,本人本赛季是伤了又伤啊,错过了很多比赛。不过,半决赛我一定复出!

  积臣(大吼一声):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管你是曹操还是刘备,管你是江苏还是八一,那都不是老子的对手。(哇,老黑什么时候看起三国来了?)

  朱芳雨(摆出一付书生样):正是江南好风景,落雨时节又逢君(啊?有这诗吗?是“落花时节又逢君”吧?)。现在正是春暖花开之际,你们到时就等着看我的3分雨吧!

  王仕鹏(双手一展,作飞行状):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假如我大鹏外线的3分球有如神助,那到时你们就看着广东队的分数是怎样猛涨猛涨的吧!(提醒一下:现在不是打全明星赛哦)

  陈江华(嘿嘿地笑,面露羞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靖蜒立上头。别小看我这个菜鸟,否则,嘻嘻,看我到时怎么在你们头上拉S(不好意思,不是拉S,应该是拿分)。

  众曰:相逢一笑抿恩仇。其实我们跟江苏队员私底下的关系还是挺好的!但不管关系怎么好,我们还是要打败他们。

  李群(最后总结):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打江苏就跟读书一样,虽然会有很多困难,但只要你们做好思想准备,我们一定能苦战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