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与福建队被困雪中 郭士强将再当国家队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昨晚营口降下了建国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和被淘汰的福建队都被困在当地,无法离开。

  根据CCTV5的报道,福建队将下午2点的机票改到了晚上10点,厚厚的积雪封锁了营口市的所有道路,一大早营口各单位都在组织扫雪,目前还不知道福建队能否顺利离开。

  而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在观看完了昨晚的比赛后,放弃了乘坐飞机的打算,将改乘晚上7点火车赶回北京。

  五战晋级的辽宁队半决赛对手将是八一,他们按计划明天下午3点飞往宁波,今天下午他们还将照常训练。

  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尤纳斯从主席台上走下,拥抱了郭士强,如果不出意外,在月底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上,郭士强仍然将出任助理教练一职。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