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半决赛对手姗姗来迟 郭士强:辽宁一定拼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42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当广东、八一、江苏三支CBA强队已经开始备战季后赛半决赛的时候,辽宁队和福建队的第五场生死大战还在营口进行。最终在昨晚进行的这场关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2:88战胜福建队。这样辽宁队就成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半决赛对手。

  半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将于3月7日 (周三)开始进行,八一双鹿届时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广东队半决赛对阵江苏队。

  辽宁队在保持了主场18连胜的同时,自1998—1999赛季以来再次杀进四强,并且成了CBA历史上季后赛采用五战三胜制以来第二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的球队。

  获胜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被全队将士高高地抛了起来,对于他和这帮年轻的辽宁队队员而言,进入四强无疑是最好的回报。 “时隔8年再次进CBA四强,我真的非常激动。”赛后郭士强说, “在我眼里我们的球员是最棒的,今天他们的心理调整得很好,从今以后还是要拼下去,我们的实力也许不及八一队,但是肯定会拼一下。”(客 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