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场不败神话延续 下半场千余球迷冒雪赶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辽宁主场不败的神话还在延续。昨日,CBA1/4决赛最后一场战罢,辽宁队主场以102比88战胜福建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成为继广东、江苏和八一队之后,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辽宁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八一队。

  自1998-1999赛季以来再次杀进四强辽宁队创造了两项纪录。首先他们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延续到18场,其次他们是首支在CBA季后赛半决赛以1比2落后,成功逆转的球队。

  由于辽宁地区突降大雪,交通陷入瘫痪。辽闽的第5场生死战开场几乎没有观众,到了比赛进行半场后,才有千余观众赶到捧场。大雪也让电视台转播车无法按时开到体育馆,致使直播无法进行。

  不过辽宁队的士气并没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在主力

中锋布朗的带领下,开局领先福建队。凭借顽强的后卫线,辽宁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比23领先福建队。不料第2节比赛风云突变,福建队及时调整战术,突然采用紧逼防守,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福建队反以49比48领先。

  辽宁队在第3节开始彻底放开,再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第4节福建队再次派上了由布兰顿和波特的双外援组合,但是获得领先优势的辽宁队越战越勇,并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最终掌控比赛节奏的辽宁队取胜。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