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转播没图像辽宁暗战晋级 郭士强赛后被抛到空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2006-2007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昨晚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主场作战的辽宁队102比88大胜福建队,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进入到本赛季CBA的半决赛行列之中。

  由于在大前天的比赛中已经拿到赛点的江苏队和八一队均在主场胜出,截至昨晚比赛之前,CBA联赛2006-2007赛季半决赛的四个比赛名额实际上就只剩下了一席尚未产生,所以昨晚辽宁队对福建队的比赛就是为了这个席位在进行最后的较量。

  不过这场为全国篮球迷所关注的焦点战却在赛前陷入了“转播门”——因为辽宁队所在的营口主场遇到了百年罕见的大雪,转播车在沈阳驶往营口的途中因雪遇阻,导致广东电视观众赖以收看的CCTV-5和广东体育有线频道均无法实时转播现场电视信号,所以很多人也只是在赛后通过其他途径得知:辽宁队是以102比88击败了福建队。

  这个结果意味着CBA本赛季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已经诞生,辽宁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因之延续到第18场,而这也是辽宁队时隔9年之后再次打进四强,赛后辽宁队的队员也把主教练郭士强和领队李戈高高抛向了空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