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后最大暴雪送辽宁晋级 “雪战”值得历史铭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0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姚阔 实习生刘晓营口报道

  季后赛第5场生死战,建国以来最大的暴风雪,冒雪赶来助威的近2000名主场观众……这一切,似乎都预示着昨晚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都值得铭记。经过48分钟的激战,辽宁队102∶88战胜了福建队,我们在风雪中送走福建队的同时,辽宁队也成功地踏上了四强的最后一班车。

  边强一开场就为辽宁队命中3分,福建队龚松林马上还了一个。两队开场都打得非常凶。首节比赛,辽宁队的命中率相当高,并以33比23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辽宁队连续出现失误,龚松林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38平,此后比赛陷入胶着。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辽宁队状态神勇,一下子将比分反超,辽宁队越战越勇,比分逐渐拉开。最后一节,福建队换上双外援,试图做最后一搏,不过辽宁队的“篮领工人”李晓旭成为他们防守上的盲点。李晓旭连得4分,将比分拉大到84比68。

  在比赛还有29秒结束时,辽宁队最终以102比88锁定了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