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将阿联带走 丹-费根:易建联是世界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前天一早,广东宏远启程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易建联最后一个走出宏远队下榻的酒店,汽车启动,卢湾体育馆就此送别了易建联。而几个月后,我们也许也要以同样的方式送别阿联。

  季后赛上广东队率先突围,而易建联也凭借其场均28.3分11.6个篮板的稳定发挥,征服了前来观其季后赛的美国代理人丹·费根。已经是第四次来华的丹·费根表示他于总决赛期间将会带一些可能会拥有高位选秀权的球队来华观看易建联的比赛。

  丹·费根是NBA顶尖经纪人之一,他的旗下有许多NBA最好的年轻球员,其中包括四届全明星球员来自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来自达拉斯小牛队的贾森·特里,和两届全明星赛扣篮冠军金州勇士队的贾森·理查德森。

  丹·费根是NBA仅有的三名为自己所代理的球员谈判薪金总额超过10亿美金的经纪人之一。而现在他已经紧紧盯住了易建联。

  在谈及易建联的选秀前景时,丹·费根表示易建联成功立足NBA的关键在于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在选秀大会中被一支适合自己打球风格而且可以赢球的球队选中,他确信易建联将会得到一个很高的顺位:“易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新秀之一,我确信他会有一个很高的顺位,而且得到他的球队会非常幸运,因为他完全有潜力可以成长为一名巨星。” 本报特约记者 阿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