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回归力保“鲅鱼圈”不失 辽闽周日演最后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10  新京报

  ■悬念

  布朗回归力保“鲅鱼圈”不失

  本报讯八一队连续12个赛季挺进CBA的半决赛,但他们半决赛对手还充满悬念。

  昨晚,回到主场的辽宁队在“鲅鱼圈”主场以96比88战胜福建队,双方大比分战成二平。下一场如果辽宁获胜,辽宁队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二支在季后赛5局3胜的比赛中反败为胜的球队。辽宁队五名队员得分上双,队长边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张庆鹏20分,李晓旭得到14分。

  回到“鲅鱼圈”之前,辽宁队是联盟中惟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此役的胜负对他们来说显得非常重要。如果失败,他们不仅要对主场不败的战绩说再见,也意味着他们将彻底告别联赛。

  这场比赛,辽宁队坚持了他们强硬的防守,双方的争夺从一开局就进行得非常激烈。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布朗在经过全队上下的劝说之后回到了赛场上。他在关键时刻的回归,令回到主场的盼盼将士信心倍增。最终,辽宁队获得胜利,将大比分追成2比2.下一场双方将在“鲅鱼圈”进行最后的决战。

  (王尚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