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友:鲁苏之战所有悬念被裁判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1:25  篮球论坛网友

  苏鲁之战最终以实力更强的江苏南钢队3:1胜出。但是,伤了两名主力提前缴枪的山东黄金男篮对江苏队的胜利 有点不屑:“既然篮协都为他们加油鼓劲,我们还拼那个命干啥?”

  实际上,让山东男篮不满的是在2 月25日双方第二场比赛进行中的一个镜头,那就是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CBA联赛主管裁判的某实权人 物来到江苏南钢的休息室,“郝国华曾经来到南钢休息室为江苏队打气扬子晚报在赛后的报道。山东方面认为,作 为篮协官员,尤其是比赛监督,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绝对不应该去休息室为他们“加油”。实际上,在这场比赛失 利之后,央视在第二天的体育新闻中一度说要直播鲁苏第三场比赛。毫无疑问,央视的直播是面向全国的,它能起 到更好的监督作用,同时,作为主管联赛的实权人物,那名篮协官员表示将再来济南观战。这让山东方面大为不满 :“我们只要一赢球就是问题,高官也来了,央视也开始直播了,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直播呢?我们在江苏客场的比 赛为什么这么不重视呢?”

  最终,“八一的比赛怎么没有直播呢”,这句经典的台词第一时间经过网络 传播开来,下午5点,央视方面又通知八一队方面,仍将直播浙江与八一的比赛。或许是得到某种暗示,江苏队在 几乎称为决战的比赛来临之前,又是打扑克又是玩游戏,一派轻松的景象。

  让人意外的是,第三场比赛 的执法裁判竟然是鲁苏第一场交手时的裁判,马立军……三名裁判一人也没换。“如果按照篮协的说法,裁判早就 定了的,那么,江苏方面早在第一场就做好了各种工作……实际上,季后赛最多是四场比赛,我们就不信中国篮协 没有裁判轮换四个赛区了!”

  果然,那场比赛以山东

男篮的惨败告终。

  在那场比赛之后,篮 协那位高官对南钢队表现“赞不绝口”,“今天你们发挥出了水平,技术特长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获得胜利的 应该是你们。”(见江苏媒体的报道)

  篮协,你太有才了,鲁苏之战仅有的一点悬念泡沫,彻底被你搞 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