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谈谈广东队下阶段对江苏队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32  广东宏远球迷论坛

  最近看了两场广东对上海的比赛,觉得广东队存在的问题很多。上海队的战术得当,上海队上双外援的4节比赛(每场两节),广东队都输球。

  上海队的实力较弱,最终对广东队造成的威胁不大。我现在想到的是半决赛对阵江苏队的比赛,如果江苏队也采用上海队的战术(至少可以在广东的主场采用这种战术),那么广东队极有可能输球,因为江苏队的双外援并不比上海队的差,全华班的球员也不知比上海队好多少倍!搞不好广东队会以0:3败北。即使是杜锋和陈江华回来作用也不会很大,第一,杜锋很久没有参加比赛,状态没有很好调整;第二,陈江华水平不会比张喆和刘晓宇高多少。不要跟我说主力球员的状态没调整好!他们已经正常发挥了!

  此外,广东队的外援泰伦斯是全国最差的外援,只有垃圾时间他的表现才会好些,真不知广东队为什么还要留他?

  以上意见请宏远队的决策层认真考虑,早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