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sen :淘汰山东看到江苏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0:23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祝贺江苏队3:1战胜山东队进入半决赛!其实这个比分是我们论坛大多数网友赛前预测的结果,依据就是我们曾在常规赛输给山东队一场。

  现在看来,经过季后赛第二场也就是客场第一场江苏队输给山东队的那场教训,与其说是输给了山东队不如说是输给了自己。而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我们都很清晰地看到了江苏队的进步:

  心态上,基本解决了以往经常出现的“心浮气躁”的老毛病,不管出现什么样的困难,都坚持稳住心态打自己的;

  技战术上,改变“一人打四人看”的顽疾,多跑动、多传球、多配合,大家积极主动,使对手防不胜防,而我们的防守也有了较大进步,今天的罚篮也有明显好转.....试想,如果我们以这样的状态迎战广东队,至少也要令他们胆战心惊,如果各方面再提高一些成功率,很令人期待今年就能走得更远点。

  因此,我深切感到:这些变化,应该感谢我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山东队和他们的主教练巩晓彬,如果他们稍微放弃一点较量,江苏队现在的状态不会有今天这样。

  江苏队——抓住后面几天的时间,认真细致地做好全面准备,把困难再估计多一点,把对策再考虑细一点,把信心再增强一点,把状态再调整好一点.....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