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主场狂下三分雨 布朗回归力战“效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盼盼队终于在主场扳平比分。96:88战胜福建队后,他们将大比分扳成2:2平。

  辽宁队首发:布朗、谷立业、刘相韬、边强、张庆鹏;福建队首发:林晨耀、吕晓明、龚松林、焦健、布兰顿。

  在福建队得到两分之后,布朗终于得到了单挑福建外援布兰顿的机会,经过两次硬碰硬的碰撞,强壮的布朗终于在布兰顿头上得到了两分。2:2平。三分球、中投相继得手,焦健连得5分。边强和刘相韬则连续中投命中。半节过后,杨鸣投出了全队第四个、个人第一个三分球,终于为辽宁队得到了本场第一个三分。随后辽宁队出6:0的攻势拉开比分。首节最后一分钟,张庆鹏投中了全队第二个三分球。

  第二节辽宁队的三分球完全压制对手,44:35的优势结束半场。

  他们在第三节继续扩大优势,66:53,辽宁队带着13分优势进决胜节。福建队派出双外援,而辽宁队则使用布朗一个外援。福建队一度把比分迫近到6分,但张庆鹏和边强分别命中两个三分球拉开比分。福建队最后50秒开始采取犯规战术,但辽宁队利用稳健的罚球锁定胜局。最终以96:88成功取胜。(辽沈晚报 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