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乃群晴天霹雳直击裁判 蒋兴权闪烁其辞耐人寻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吴乃群晴天霹雳直击裁判蒋兴权闪烁其辞耐人寻味

老蒋对判罚颇为不满

  新浪体育讯 “今天感觉和七八个人在打比赛,但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打得很顽强。”浙江队老蒋吴乃群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句话好像晴天霹雳一样给季后赛宁波主场的裁判们狠狠一击。

  尽管发出这一击的时候,八一队已经连续12个赛季杀进季后赛半决赛,而老蒋则第四次在季后赛第一轮遭遇淘汰。老蒋是个老江湖,所以当现场记者发问吴乃群此言是不是暗指裁判时,老蒋30年修炼成的太极推手将这一风波轻而易举地化解。

  “乃群不是这个意思,他是指八一队防守非常积极,一个顶两个。”老蒋笑眯眯地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

  老蒋有些话里有话,但是话到嘴边还是没有说出来,因为对于主场优势这个潜规则而言,就算说再说也得不到一个满意的答案。在第二场比赛在

义乌,八一领教到了裁判的厉害,而这次在宁波,浙江同样领教打了裁判的厉害。

  从

技术统计上来看,八一和浙江都是29次犯规,这个犯规次数属于偏多,如果按五个人计算,平均每人六次犯规,刚好可以被罚下。但是看看罚球,八一36次,多处浙江队7次。上半场八一20次罚球,而浙江只有4次,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八一领先20多分。

  “因为这个会上规定不允许评价裁判。”老蒋最后留下的这句话有些耐人寻味。言下之意,如果让说裁判,那么今天的主题肯定将变成裁判批判会。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浙江队全队上下对裁判很不满。(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