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将从后卫瓦解广东 老胡:积臣老了他们没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半决赛只是迟早的事,所以在主场拿下比赛晋级半决赛之后,主教练胡卫东并没有显得太兴奋,在去开新闻发布会的路上,迎面碰上巩晓彬,“祝你们接下来顺利啊!”既是对手又是好友的大彬拍了下老胡,“谢谢。”胡卫东笑了笑,眼里满是憧憬。

  “别松劲啊,接下来面对的可是广东了!”在新闻发布会之前的休息室里,老胡在休息室里说。当时胡雪峰正在看报纸上登的女儿的照片,小唐正在接电话,易立正在和孟达讨论后者的那记压哨三分,但老胡的话一出口,热闹的休息室里立即安静下来,“杜锋也应该能打了,虽然常规赛我们两次赢了他们,但半决赛可不一样啊。”徐强提醒大家。

  “明天的训练也调整恢复为主,不过针对性训练也得开始了。”老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球队能走得更远”。

  球队显得很有信心,虽然第一轮,他们并不是象对手一样一帆风顺的晋级,但这未必是坏事,“有个调整的问题,从趋势上来看,大家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从运动规律上来说,这是好事,如果季后赛一开始塌架都状态好的出奇,那我倒是要担心了!”老胡笑着说。

  唐正东这几场得分并不高,但是他打得越来越合理,在吸引包夹后的传球更及时到位,这场比赛,他又贡献出3次助攻,“以赢球为最高目的。”唐正东说,他并不计较个人的

技术统计,“今天失误多了点,还要把状态调得更好些,才能打广东。”唐正东说。胡雪峰在第一轮开始时也不是很突出,有场比赛他甚至一分未得,但他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今天晚上他拿下14分还有6个篮板3次助攻,“前几场不是很兴奋,随着比赛的进行,感觉开始回来了。”他笑着说。

  这几场球最突出的莫过与小外援卡洛斯,在今天晚上,他第一节得分就超过20分,第二节刚开始没多久又突破了30分,中场休息时他还怪自己涨分慢,“我还以为半场之后能过40的呢!”中场休息时他开玩笑说。不过在比赛结束前,他还是拿到了第40分。“你今天很卖命!”赛后老胡赞扬卡洛斯,“我每场球都很努力!”他说。“打广东时也得这样啊!”老胡说。“没问题,我有信心击败他们!”卡洛斯说。

  而汤普森也在朝好的方向努力,虽然今天他在场上有不理智之举,但在换下场之后没多久,他自我反省,最后他又主动要求上场,“我不会再不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他向老胡承诺,看他信誓旦旦的样子,老胡给了他机会,他也确实没有再惹事。

  “现在我们还没到状态最好的时候,这几天要把大家的状态调得更好,老胡说。”江苏篮排球管理中心的刘斌主任也提醒大家广东不好打。

  而说到双方的实力对比,老胡认为对手的内线并不可怕,“积臣毕竟老了,我们的内线和他们比并不吃亏,他们的外线威力比较大,要击败他们必须要利用他们组织后卫相对弱的环节,打乱他们的节奏。”胡卫东说。

  (荒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