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出战只因被队友感动 郭士强:迎接下场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四场比赛开战。回到主场的辽宁盼盼以96:88战胜福建浔兴,双方大比分战成二平。下一场如果辽宁获胜,辽宁队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二支在季后赛5局3胜的比赛中反败为胜的球队。

  辽宁队五名队员得分上双,队长边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张庆鹏20分,李晓旭得到14分。福建方面也是6人得分上双,波特和龚松林双双拿到17分,布兰顿和林晨耀也各自贡献10分。

  福建队助理教练肖光弼说:“这场比赛双方打得很艰苦。我们的外线打得不好,被辽宁队打开了外围。辽宁队的防守很好,我们的机会并不多。”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关键。重要性也不用我来讲。大家都很清楚。队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完全贯彻了我们在准备会上的意图。我给他们说了,这一场时绝地反击,下一场就是生死决斗。

  “布朗前两个客场没打,但是在客场队友的表现让他非常感动。球队的困难他确实都看在眼里,内心也不好受,毕竟我们在一起战斗了两年,都是有感情的。同时他也是一名职业球员,懂得职业球员所必需的职业道德。”郭士强解释布朗的回归。

  而说到另一个外援的伤势时,郭士强表示:“下一场能不能打还得一会儿回去检查看看。当时他受伤之后队医就告诉我这一场肯定打不了了。他的受伤确实很令我们头疼,但是我相信我的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会发挥得更好。”(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