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软硬兼施布朗不表态 面具人出战谜团今晚解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3:28  新浪体育
辽宁软硬兼施布朗不表态面具人出战谜团今晚解开

《沈阳日报》张文魁摄

  新浪体育讯 八一和江苏都在客场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回到主场之后,半决赛的大门似乎已经开始向自己招手。相比之下,辽宁和福建之战的悬念则大得多,而在这两队的焦点对抗中,辽宁队布朗能够出战将成为首要问题。

  在连续输掉两个客场比赛之后,辽宁队在总比分上以1比2落后,尽管接下来是两个主场,但是对于还剩一只脚站在悬崖里面的辽宁队来说,他们背负的压力比福建队大得多。

  “我们也知道布朗确实有伤在身,但是季后赛得比赛我们不能没有他,我们都希望他可以带伤坚持,就算只使出50%的力量,对福建队也是一种威胁。”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

  在福建的两场比赛,布朗都只是坐在板凳上观看了比赛,在回到营口之后,布朗依然没有表态能够出战。在今天早上辽宁队的训练中,布朗也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

  “这几天我们大家都在劝布朗,但是现在布朗还没有表态能否出战,”郭士强说。

  因为布朗的缺阵,辽宁队根本无法抵挡福建队波特和布兰顿的双外援进攻,而尽管小外援桑普森每场也能贡献20+、10+的数据,但是显然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的威摄力而言,桑普森根本无法和布朗相比。

  尽管布朗还没有表态今晚能否出战,但是据辽宁队不少队员表示,布朗的态度已经有所变化,而且布朗自己也希望辽宁队可以通过季后赛第一轮。

  还剩6个小时,辽宁福建之战就将打响,届时布朗能够出战的谜团也将解开。(大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