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胯部仍疼李楠走路瘸腿 季后赛八一为伤所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2:02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为了让队员更好地准备今晚与浙江万马队的第四场较量,前天晚上在义乌的比赛结束后,八一双鹿众将士连夜赶回宁波。已经拿到赛点的八一双鹿只要今晚取胜就将进入半决赛,但这并不容易——— 在义乌的两场比赛伤了八一双鹿的三名队员,其中两名是老将张劲松和李楠。

  “他们的伤都在恢复中,明天能不能上场要看恢复的情况。”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一场比赛,张劲松和小将李克都因为受伤一直坐在场边给队友加油。张劲松表示他胯部的伤好了很多,只是活动的时候还会疼。李克的伤恢复得也不错,就看阿的江到时怎么样调兵遣将了。李楠在上一场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走路时瘸着腿,当时队医给他的腿上缠满了冰袋。

  就算这三名伤员今天勉强出战,状态多多少少会打些折扣。面对浙江万马生猛的年轻队员和两名身手不凡的外援,八一双鹿今天要想取胜难度很大。前面三场比赛,八一双鹿整体的外线命中率都不正常,要不是小将陈臣在上一场比赛中三分球超水平发挥,那场比赛的结果很难说。八一双鹿今晚的外线命中率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