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满月胡雪峰要更努力 老胡发话:绝不拖到第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拿到一场客场胜利后,南钢大华带着2比1的优势回到主场。今晚,南钢大华将在五台山和山东黄金队进行第四场比赛的较量,由于广东宏远队以3比0横扫上海队提前进入四强,为了半决赛考虑,避免球队出现更多消耗,主教练胡卫东表示要在今晚拿下山东队,不让比赛拖到第五场。

  速战速决胡卫东瞄准广东

  调整心态后的南钢大华队在客场找回了笑容,同时也抓住了胜利。都说南钢大华是“神经刀”,什么强队都能赢,什么弱队都能输,但是与山东队几番交手后,大家也发现,良好的心态其实才是全队获胜的法宝。有了这个心得,主教练胡卫东也对未来的比赛更加有信心了。胡卫东认为,从实力上来说,CBA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如何扬长避短才是取胜的关键。而防守一向是南钢队较弱的环节,但只要全队心态摆正了,按照部署做好团队防守,一样可以取得胜利,南钢在常规赛中两胜广东宏远就说明了这一点。

  客场打山东,唐正东先抑后扬的表现让胡卫东看到了小唐的进步,“只要这样打下去,国内没几个人能真正防住你!”胡卫东前日赛后如此鼓励小唐。3比0横扫上海队的广东宏远已经在

东莞坐等南钢大华了,南钢上下也决心要在首轮第四场解决战斗,留出时间好好调整,以便在半决赛上与广东宏远过招。胡卫东说:“这场比赛我们定要尽力拿下,绝不把比赛带到第五场。”

  女儿满月胡雪峰要更努力

  南钢大华是昨天下午从济南回到南京的,拿到赛点的队员们心情愉悦地参加了胡雪峰为女儿办的满月酒席。胡雪峰的女儿叫胡玺琳,小名“元宝”,意思是元月生的宝贝。昨晚,记者一进黄埔大酒店,就看到大厅的导向牌上写着:“祝胡玺琳小宝宝聪明可爱、健康快乐!”刚刚从客场回来的胡雪峰没来得及换衣服,穿着运动服就和妻子应珏走上了台。一番感谢后,主持人让胡雪峰抱着“元宝”切

蛋糕,胡雪峰比划了半天才把小家伙抱起来,一脸认真紧张的样子生怕弄疼了孩子。

  由于今晚还有比赛,胡雪峰和队友们只能以饮料代酒,感谢所有来庆祝胡玺琳满月的朋友们。胡雪峰说:“元宝满月了,当了爸爸的我要更努力了,认真打好比赛做女儿的榜样。”胡雪峰表示,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重要和艰苦,所以他和全队都会努力摆正心态,认真发挥出水平,打出好成绩。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