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黑锋双煞破坏力惊人 教练暗示今晚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1:01  东南快报

  

福建黑锋双煞破坏力惊人教练暗示今晚解决战斗

  来不及体味两连胜的喜悦,浔兴队员们周三晚比赛一结束就急忙回到宿舍洗澡休息,第二天他们乘坐早上7点半的航班前往大连,再由大连坐大巴前往辽宁队的主场营口。为了搭乘这班航班,队员们不得不早上4点半起床。今晚,福建浔兴男篮将迎来关键战。

  为了备战生死攸关的两个客场,普拉达不顾队员的疲劳,坚持要球队在比赛前一天的昨天下午抵达营口进行赛前训练,而晋江到营口约有5小时的路程,因此机票订到了昨天早上7点半。在2个半小时的飞机和2个半小时的大巴之旅后,全队于昨天下午抵达赛地营口,并进行了简单的赛前热身。

  今晚第四场季后赛就将打响,只要拿下本场比赛,福建浔兴就将迎来四强的入场券,而全队上下也希望在第四场比赛“解决问题”。浔兴队教练员肖光弼表示,“季后赛全部赛程已经排出,我们如果晋级可能对八一,而八一在第四场肯定能解决问题,周三他们将等待和我们两个的胜队交手。如果拖到第五场,对我们非常不利。”从他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目前浔兴上下已经提前把目光放到了半决赛,尽管辽宁队目前保持着惊人的主场16连胜,但布朗缺阵带来的影响是致命的,在晋江的两场比赛,他们都在下半场出现了内线崩溃。篮下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浔兴队只要正常发挥完全可能在本轮解决问题,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

  如果成功晋级CBA半决赛,福建浔兴将在下周三移师宁波对阵八一队。

特派记者 林晋/文 林朝阳/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