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镇乌龙茶:丁锦辉 希望你扛起浙江篮球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04  篮球论坛网友

  永远支持你,希望你胜不骄,败不馁,没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只有在挫折面前仍旧屹立不倒的人才能成功。希望你暂时忘记过去这一个赛季的成功与失败,从零开始,认真面对前面的比赛,你要记住,不管在什么时候,你们的处境有多么的艰难,你和你的队友都不是孤军奋战,在你们的身后有千千万万的浙江球迷做你们的后盾,记住,你们永远都不是孤军奋战。

  你和万马都还年轻,这是谁都无法相比的优势,但是年轻时如果得不到好的指引,往往会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这一个赛季你的表现已经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了,关于你的报道层出不穷,而你在面对这些报道时的态度都很谦虚,这让我感到欣慰,的确,一个球员有好的技术固然重要,但是同时要拥有高尚的品格则着实不易,希望你这样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相信在蒋指导和一批老将的护航下,你会很快的成熟起来,扛起我们浙江篮球的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