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不求反击但求完美收官 巩晓彬:实力决定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0:01  济南时报

  时间:19:30 地点:南京五台山体育馆 对阵:山东黄金VS江苏南钢 直播:山东电视体育台 济南交通广播

  不求绝地反击 但愿完美“收官”

  总比分1:2落后,又是客场作战,山东黄金男篮在2日晚还有机会么?山东男篮会上演绝地反击的经典比赛么?

  谁都知道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在主场不敌江苏南钢后,巩晓彬没有恼火,也没有郁闷,相反,他直面现实,坦称:“这就是差距,在残酷的季后赛中,实力决定比赛结果,我们努力了。”那么,在五战三胜制的淘汰赛中,1:2落后的山东男篮还有机会,然而,这种理论上的机会一到现实中几乎没有什么可能,因为,这是在人家的“地盘”人家“作主”,更不用说山东男篮缺少了陈晓东和孙杰两名主力。孙杰的伤势已经好转,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山东

男篮是和江苏队同机抵达南京的,作为对手,一同坐在一起赶赴另一个决战地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例如侯冰,在登机后,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跟唐正东坐在一起。侯冰一声惊呼,那边的唐正东也咧开嘴乐了。虽然在理论上还是一场恶战,但两队的气氛还算轻松,江苏队的胡雪峰在回到南京后张罗着大家喝他孩子的“满月酒”,毕竟,人家2:1领先了,主动权在他们自己手里。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非常自信,他说,我们肯定会获胜,回到家门口再有什么意外,就太说不过去了。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在抵达南京后并没有安排队员训练,紧密的赛程让他意识到队员急需调整身体状态。对于明天的比赛,巩晓彬并不轻言放弃:“陈晓东和孙杰都没来,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遇到很大的困难,包括自身的还有客场的。但是,竞技比赛就是这样,只有在困难甚至艰难情况下我们才能得到锻炼,我们会努力克服这些困难的,大家都会珍惜这个机会。”

  在

山东男篮离开济南的时候,大批球迷到球队的驻地为山东男篮送行。球迷们拿着图科赫维的头像挥舞,还打出了“坚持就是胜利”等横幅。对此,叶鹏总经理非常感动,他跟球员们说:“虽然我们赢球的可能性不大,但我们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辜负家乡球迷的厚爱。”记者 白鹏飞(时报南京3月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