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不缴枪称机会仍在手中 郭士强扬言打满5回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0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惨烈的比赛!无奈的结局!

  昨晚,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在决胜节前把分差追至1分,但最终81∶91不敌福建队凶悍的双外援,输掉了季后赛8进4的第三场比赛,在大比分上1∶2落后,让福建队先拿到赛点。

  小外援辛普森拿到26分和14个篮板,刘相韬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张庆鹏10分,其他人得分均未上双。福建队外援波特拿下22分和18个篮板,布兰顿20分。

  盼盼队开场就陷入惨烈的搏杀之中,第三节结束,他们一度把比分追成53∶54。但福建队的双外援在第四节迅速锁定10分的优势,直至比赛结束。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广东队客场95∶82战胜上海队,从而以3∶0横扫上海率先晋级四强。江苏和八一也分别在客场取胜山东和浙江,以2:1的大比分取得8进4比赛的赛点。

  郭少帅扬言打满5回合

  “这场比赛还是输了,但是我还是为我们的队员拼搏的作风、顽强的精神感到非常满意。”盼盼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说。

  郭士强同时也认为输掉10分早在意料之中,“输了10分其实是非常正常的。常规赛的时候,我们两个外援在场输了6分,现在一个外援在场,输10分。”

  对于比赛胜负的关键,自然是布朗拒绝参赛造成的内线绝对劣势,不过郭士强也并未完全归结于此。“防守上大家做得非常好。但在进攻上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郭士强如此总结。

  或许是压力过大,盼盼队此役手感不佳,投篮命中率只有44.83%,三分球更是只有22投4中,18.18%的命中率可谓惨不忍睹。

  但郭士强没有缴枪,他认为回到主场,盼盼队依然有机会:“我对我们队还是充满信心,机会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做好了打满5场的准备。”记者 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