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秋平叹三套阵容都输了 李群:国手表现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32  南方日报

  广东队主教练李群:这场比赛,我们从人员上进行了新的调配,从落后到领先,球员打得非常出色,这种拼搏精神是值得赞扬的。这场球之后,我们将进行半决赛的备战。

  今天我们的双外援战术达到了目的,我也希望这样的阵容逐渐完善起来。今天国手的表现我满意,他们做到了核心该作的事情,陈江华下场应该会打。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我们3场比赛用了三套阵容,主要目的是集中优势拼掉广东。第一场,防守易建联不好,第二场夹击内线,又给广东队外线很多机会,第三场,我们上半场对易建联防守不错,但是下半场却没有防住外援。以上海队现在的实力来说,要完全防守住广东队难度很高。

  我们的篮板球是另外一个重点,和广东队差了很多。比赛中我们的失误太多,进攻中心态不好,我们很多内线进攻机会都被易建联封盖了下来。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