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有人倒下就有人站起来 陈臣成主要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06-2007赛季CBA季后赛第一轮比赛在各赛区再次开打。在浙江万马和八一双鹿之间的第三场较量中,浙江万马以93:105负于八一双鹿。至此,两队大比分变成1:2,八一双鹿占先。

  王治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陈臣全场贡献8次三分球得到24分,浙江队方面,三名队员得分上20,罗智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科尔曼贡献22分22个篮板,王楠得到20分。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阿的江说:这两场球我们打得很辛苦,付出极大代价,伤了三个队员。今天我们以10人应战,中途又伤一个,但是我们打了一场志气球,攻防节奏都很好。不过这场比赛已经过去,现在更重要的是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

  今天陈臣表现极为出色,在李楠张劲松两个投手都受伤的情况下,他承担起了外线主要火力点的职责。八一总是这样,有人倒下时总有另外的人站起来,无论年轻的还是老队员,今天的表现都很顽强。

  八一队前锋陈臣:今天张劲松受伤不能打,中途李楠又受伤,我没有别的选择,只有去攻。感谢队友,如果没有他们,也没有我那么多投篮机会,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