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剂:说说阿联 兼谈苏粤两地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6:02  篮球论坛网友

  故意把江苏球迷和广东球迷搞得那么对立,真是无聊!我是南京人,很喜欢篮球,十几年了!易建联肯定是要比唐 镇东强,虽然两人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但易的运动天赋和运动神经明显好过小唐,这个勿庸置疑!但比小唐强并 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易要想在NBA立足,欠缺不少!第一:身体,他的上肢力量有些薄弱,虽然爆发力和 弹跳力出众,但这只是相对亚洲球员,在黑人面前,这些不值一提,NBA的对抗激烈,易淡薄的身体让人担心; 第二:防守,因为上肢力量薄弱,易在防守比他块头大、力量足的球员时很吃亏,比如单防小唐时,虽然补防意识 不错,但不管是联防还是人盯人,都需要有很强的正面防守能力,尤其是在NBA,更习惯人盯人的防守,易在这 方面急需加强;第三:进攻手段,看来来易的进攻手段比较多,下快攻,中距离跳投,补二次篮,但有关键的一点 ,他低位的单打能力比较一般,以他的身高,不能倚靠对手背身拿球单打,是说不过去的,毕竟他不是诺维斯基( 诺的低位现在也不错)!总的来说,易应该充分吸取王治郅的经验教训,从天赋上来说,易还是不如王的,易应该 明白,一个只会跳投虽然灵活但身体单薄的大个子在NBA很难立足,王就是例子!废话那么多,一句话:易要赶 紧练身体,而且不能害怕身体接触和对抗!另外,部分江苏球迷和广东球迷你们也真是够无聊的,互相骂来骂去有 意思吗?难道骂人能给你带来快感??文明点,理智点,网络虽然虚拟,你真实生活中是什么素质别人网友可能不 清楚,但你自己最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