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权探望张劲松:他是我的队员 屁股摔一下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5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前晚在浙江万马与八一季后赛第二场中,八一老将张劲松和万马临时外援科尔曼相撞倒地受伤,随即被送到医院急诊。他的伤情不仅让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焦急万分,也牵动了万马主帅蒋兴权的心。昨天,蒋指导独身探访了正在宾馆休养的张劲松。

  “张劲松是我的队员嘛!”在蒋指导看来,去看看张劲松就像是看自己的孩子,到底在国家队带过他几届,蒋指导自己一时都算不清了。“从他还在国青队的时候,我就开始带他了。”如今连34岁的张劲松都被称作“老张”。

  探访归来,蒋指导心情不错,“没事没事,他就是屁股上摔了一下。”据了解,张劲松已被确诊为“胯骨受损”。虽然昨天下午他没有参加训练,但他已经可以在宾馆里走动串门了。张劲松良好的恢复情况让老蒋很放心:“我估计他打下一场问题不大吧。”(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